首页 > 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江西嫌犯案发前住旅店拒刷身份证 背后真相实在让人惊愕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8-16 23:05:01
8月16日,江西乐安县潜逃8天的嫌犯曾春亮在其老家厚坊村附近落网。当地一家旅店老板王刚(化名)告诉新京报记者,8月6日,曾春亮曾前往其店内要求住宿,但因其拒刷身份证,未为他办理入住。
 
江西嫌犯案发前住旅店拒刷身份证背后真相实在让人惊愕
 
王刚在乐安县蕉坑乡开了一家酒店,距离厚坊村仅数公里。王刚表示,曾春亮刚刚刑满出狱,自己没有房子,常去一个堂侄家中住,但因常住“不好意思”,有时会选择在酒店居住。
 
王刚回忆,今年6月,曾春亮曾持身份证到其店内住宿数日后退房,8月6日曾春亮再次前来,但拒绝出示身份证。“我们感觉不对,因为听说他偷东西,就没让他住”。
 
新京报此前报道,8月8日早上,江西省乐安县山砀镇山砀村发生一起入室杀人事件,嫌疑人为44岁的曾春亮,其潜逃期间,在老家厚坊村涉嫌再次杀害一名驻村干部。8月13日,江西省抚州市乐安县公安局宣布,对直接抓获嫌疑人或为抓捕提供直接线索者奖励人民币30万元。
 
据江西省抚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16日16时27分,此前因命案潜逃数日的犯罪嫌疑人曾春亮,在乐安县山砀镇航桥村附近被警方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8月16日下午4点半,轰动全国的江西省抚州市乐安县两起案件疑凶曾春亮落网。数千名武警、警察、民兵经过连续数日地毯式搜山和道路盘查,当天下午在山砀镇厚坊村西边一座大山将曾春亮抓获。
 
江西嫌犯案发前住旅店拒刷身份证背后真相实在让人惊愕
 
此前,8月8日,曾春亮潜入乐安县山砀镇山砀村康女士家中,将其父母杀害,并锤击其7岁侄儿头部,致其侄儿重伤昏迷至今。17天前,曾春亮曾潜入康女士家行窃,被撞见后,威胁康女士家人:“如果报警,就杀你全家。”
 
7月22日,曾春亮刺伤康女士哥哥后,康女士家人曾数次报警,但嫌疑人曾春亮一直未被抓捕,还曾多次出现在该镇吃早饭和住酒店。
 
江西嫌犯案发前住旅店拒刷身份证背后真相实在让人惊愕
 
8月13日早上7点,警方搜山和道路盘查时,曾春亮返回老家厚坊村,并住在该村驻村扶贫干部宿舍,将返回上班的该县医保局扶贫干部桂高平杀害。
 
8月8日案发后,警方曾向社会悬赏5万元抓捕曾春亮。8月13日案发后,警方将悬赏金额提高至30万元。
 
前几天江西发生了一起重大的刑事案件,一名犯罪嫌疑人在杀害同村两人之后便逃走了,可是在逃亡的过程中又再次行凶,最终又致使一人死亡,警方接到报案后便马上开始了侦查,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抓到犯罪嫌疑人,据了解,此嫌犯才刚出狱两个多月,之前因为犯盗窃罪入狱16年,现在他的心理已经发生了扭曲,不知道接下来还会做出什么事,目前警方已经发布重金悬赏缉拿犯罪嫌疑人曾春亮。
 
江西嫌犯案发前住旅店拒刷身份证背后真相实在让人惊愕
 
江西警方悬赏30万缉拿曾春亮
 
据江西乐安县警方通报,2020年8月8日早上,江西省乐安县山砀镇山砀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查,曾春亮具有重大作案嫌疑,现曾春亮在逃。
 
犯罪嫌疑人曾春亮,男,1976年4月2日生,身份证号3625261 97604020819乐安县山砀镇厚坊村新厚坊组49号1户。现查明曾春亮在乐安县山砀镇厚坊村附近逃窜。请各单位结合日常工作注意发现此人,如有该人线索请及时与乐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联系。
 
我局将对直接抓获嫌疑人或为抓获提供直接线索者奖励人民币30万元,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对隐瞒不报者,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江西嫌犯案发前住旅店拒刷身份证背后真相实在让人惊愕
 
此前报道:江西入室杀两人嫌犯又杀一人
 
8月13日上午9时许,江西抚州市乐安县山砀镇“两死一伤”刑案受害者家属爆料,该案疑凶曾春亮在该镇隔壁村厚坊村再犯案,致“一死一伤”。随后,山砀镇一位村干部称,杀人嫌犯曾春亮在逃过程中又再次作案,造成一人死亡。记者致电当地警方被挂断电话,山砀镇政府工作人员回复称“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