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首届无抗产业链大会暨首届湘莲进京推宣会即将在北京召开

文章来源:大手笔网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8-12 19:38:07
继文化长征第135站——湖湘文化走进新时代,首届哲学小镇推进会暨首届无抗产业标准认证推进会之后,文化长征第136站首届无抗产业链大会暨首届湖南湘莲进京推宣会将于8月14在北京举行。
文化长征是一个大型的综合性文化平台,是由著名思想家、哲学家、武术家、陶瓷家、书法家张胜利先生开创,文化长征是一艘巨大的文化航母,驰骋四海,它带给沿途先进的文化思想,树起了一座座优秀的文化丰碑,被誉为“新时代的丝绸之路”。它始终秉承“文化长征、百家讲坛、分享思想、去伪存真、思想传承、享受成功。”的宗旨,用“带着思想上路,为了理想赶路”的理念,“永远在路上”的奋斗精神,努力把中国优秀文化传播出去,从前沿科技走出来,沿着华夏文明的脉络,引领、传播先进的具有正能量的文化思想,文化理念,讴歌伟大的新时代、为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努力。已在中华大地乃至世界一些国家和地区辉煌走过了135站。
抗生素滥用,在养殖业尤其严重。据统计,仅在2013年,全国使用16.2吨抗生素,一年高达5多吨以上的抗生素被流入土壤中,进而造成农作物污染。几乎每年都在递增,严重威胁着中国人的食品健康和生命健康,文化长征在7年前就为取消抗生素滥用而奔走呼告,建议中国养殖业进入无抗时代。
文化长征将携手北京中农本草生物技术研究院,食品报、北京市超市供给协会、中健共享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湖南湘潭山隐天下文旅有限公司、湖南湘潭县排头乡勇乐种养专业合作社全力推宣湖南湘莲,并在技术层面给予支持,让这些优质的湘莲早日走进北京的千家万户,形成研、产、销产业链。同时由湖南湘潭山隐天下文旅有限公司组织其他产品进行国家无抗认证、推宣、走进北京超市等。为公司在疫情常态化时舒困走进产业链提供方便。公司秉成“天下隐山、隐山天下、山隐天下、天下难隐隐山;文化湖湘、湖湘文化、化文湖湘、文化出彩湖湘”,“敢为天下先”的理念用湖南优质的、无抗的农副产品为中国走进无抗世代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