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图片资讯 > 正文

2018 (第十二届)中国新密 · 伏羲山杏花节今天盛大开幕!

2018-03-18 09:54:12

来源:大手笔网

分享到:
2018(第十二届)中国新密·伏羲山杏花节今天盛大开幕!赶紧随魅力新密一起去看看开幕盛况和美丽的桃花吧!
 
推出踏青赏花游、登山健身游、植树种绿游、民俗文化游等一系列春季旅游活动。
 
引领游人踏青、播绿、赏杏花、品味民俗、观霞客古道、伏羲大峡谷、三泉湖、红石林、伏羲古镇、神仙洞、豫西抗日纪念园,来到新密,必到伏羲山!
 
交响乐团首次走进伏羲山,高雅音乐与美丽杏花将产生怎样的激情碰撞呢?令人期待!
 
首次增加7个最佳杏花赏花区,从东往西杏花花期将持续绽放一个月!而且这张观赏区也让游客一目了然,引导游客到最佳赏花区域赏花、拍照、留影,服务更加人性化。
 
杏花节期间,将展示2017年杏花摄影大赛优秀摄影师的获奖作品;并举办“走进伏羲美景,定格幸福时光”为主题2018年摄影大赛征稿活动,征稿时间为2018年9月17日至2018年9月30日。
 
杏林丽人,汉服走秀,网红直播邀请叫我一呀、露儿+、黑show、亲爱的万万、大芙蓉Tiffany、金雨萱是小可爱啊、夏薇VIVIVI、二姐素颜、谢五岁、蓝莓逗逗等30名网络红人身着汉服在3月17日—18日每天的上午9点至下午16点,进行现场网络互动,直播杏花节活动盛况,同时将有三十名身穿汉服中华传统文化爱好者相约游览伏羲山,观赏万亩杏花林。
 
霞客古道,龙狮共舞届时将有舞龙、舞狮、盘鼓、腰鼓等大型艺术表演团队,追根溯源,弘扬中国民俗文化。
 
伏羲古镇各地名吃3月16号开吃,现场有大型文艺演出,还有新密特色美食—夜市!吃货的福地,吃货的天堂!
 
杏花节期间,杏花村美食广场、伏羲古镇庙会美食一条街优质的本地食品如柴鸡蛋、炒柴鸡、煎饼、玉米面馍、红薯面条、手工面、发面油条、长条桌扣碗等极富有伏羲山特色的农特产品将于广大游客见面。
 
杏林花海,快乐骑行骑行会让自己感到暂时远离喧闹的城市,忘掉工作的压力,放松疲惫的神经。相约骑行,“喜欢在路上的感觉”这是对每一个骑车旅行人的最质朴表达。在一眼望不到尽头的路上与风同行,想停就停,想走就走,追求的是乐趣,享受的是快乐。让我们感受骑行带来的自由,一起去感受最原始的自我,唤醒我们曾经对大自然的向往。
 
伏羲杏花美景
 
三月的伏羲山
 
万亩野生杏花银装素裹、
 
如云似霞,一片片
 
一团团,一簇簇绽蕾吐苞
 
昂首怒放的杏花
 
美丽张扬、妩媚、诱人
 
荒坡上、地堰边、石缝内
 
或弯或直,或高或低
 
随心而欲
 
自由奔放
 
……
 
看到这么多好看的美景,漂亮的杏花,还有精彩纷呈的活动,是不是很向往能亲自体验杏花节?那么周末就请带上朋友、带上家人来一次伏羲山杏花节之旅吧!赏杏花,品美食,看演出,新密伏羲山给你最精彩的周末休闲之旅,错过本次,再等一年,GO!向新密杏花节方向出发!
 
驾车观看新密伏羲杏花注意事项
 
出门在外,以防万一,一些紧急用品随车携带,有备无患。诸如拖车绳、蓄电池连接线、三角停车警告牌、备用轮胎等。
 
行车安全是随时都要注意的,尤其是在野外、国道、公路上开车,与通常市区道路开车有一定的区别。在双车道的公路上,常常需要借道超车,这时需要特别注意。在有事故多发路段标记和转弯、上下坡路段,最好不要超车。
 
在雨天行车时,除了要保证车辆机械正常之外,还要降低车速,打开防雾灯,随时感觉和观察雨刷器、刹车系统、大小灯光及轮胎气压,千万不可疏忽,切勿疲劳驾驭。
 
责编:紫云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