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今日聚焦 > 正文

上港意外0-1落后!26岁前锋2场轰2球,颜骏凌绝望了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8-16 22:08:34
北京时间8月16日20:00,中超(苏州赛区)第5轮,上海上港对阵石家庄永昌。阿瑙托维奇在上半场进球被吹掉之后,上港在下半场开场5分钟就遭到重大打击。
 
26岁永昌前锋臧一锋在上一轮3-0大胜泰达中打进一球,是他时隔6年再次在中超取得进球。这一场面对上港,他再次为取得进球,帮助永昌1-0领先上港。
 
在第50分钟,永昌发起一次快速反击,队长马修斯在中后场送出一记20米的斜塞球,臧一锋左路内切后脚后跟一磕,穆里奇左路传中制造混乱,奥斯卡抽射击中横梁后再反弹到贺惯身上,臧一锋原地起跳顶进空门,永昌1-0领先。
 
作为中超升班马,石家庄永昌在前4轮拿到了5分,在上一轮刚在泰达身上拿到首胜。如果本轮能在上个身上拿到3分,那么他们在2连胜之后,暂时反超武汉卓尔,能上升至苏州赛区第3名。
 
永昌这一个一波三折的进球,让颜骏凌绝望了,连扑两下都没把球碰到。
 
上海上在4-0大胜河北华夏幸福之后,最近两场都是靠奥斯卡在89分钟点球救主,状态不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