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济南六一儿童医院是公立医院吗?医院品牌受家长认可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8-15 19:01:36

有不少家长知道济南六一儿童医院,是从电视上看到对医院的相关报道而得知的。电视台和很多新媒体都多次报道过,济南六一儿童医院在治疗儿童抽动症、多动症、自闭症、智力低下等一系列儿童发育行为疾病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很多家长对于医院的属性很是关心,不少家长就会问到济南六一儿童医院是公立医院吗?对于家长的这个疑问,现在我们就详细的解答下。

济南六一儿童医院坐落于百花公园东门北临,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是一座在中国传统文化背景下,整合现代儿科前沿医学技术,全面导入医疗服务理念和管理模式的新型儿童特色专科医院。并致力于成为以患儿为中心、以专家为核心、以儿童乐园式就医环境为特色,以差异化服务为亮点的具有作用的特色专科医院。

 

儿童健康事业是关乎民族未来的重大工程,更关乎着无数家庭的幸福和希望。为此,我们立足济南,面向全国,与,以儿童健康为中心,坚持医疗立院、科教兴院、人才强院、依法治院、文化建院;我院的专家时刻不忘社会各界嘱托,兢兢业业,如履薄冰,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以期用科技和关爱,为全国儿童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济南六一儿童医院提倡服务理念,为患者创造舒适的就医环境,充分尊重患者的人格尊严、个人隐私与知情同意权。实行“一医、一患、一诊室”充分体现对患者的尊重、理解和关怀,让每一位患者快乐享受康复过程。我院不仅为患者提供先进的治疗技术,更注重于让患者的就诊体验更舒适。以其的创意,独特的风格将一个融人性化、专业化为一体现代化专业医院展现在患者面前。

济南六一儿童医院注重社会效益,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从院长到普通医护人员,这个观念已经“深入人心”。济南六一儿童医院不断更新服务理念,一直专注于社会公益事业,积极投身于扶贫济困工作,始终以服务社会、提高人民群众医疗保健水平为己任,秉承“诚信、仁爱合作、进取”之精神,与中国儿童少年会建立了长期协作合作,关心困难儿童健康成长问题,积极为贫困地区的孩子送去关爱,送去温暖。并常年派遣医务人员深入社区,开讲座、义诊,把医学常识教给居民,帮助大家防患于未然,不仅为广大患者提供了高质量的医疗信息,还以高度的责任感向社会持续奉献自身的力量,赢得了患者的长期信任。

温馨提示:给孩子治疗发育行为疾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专业的儿童医院,才能极大程度的避免误诊误治的发生,让孩子早日恢复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