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今日聚焦 > 正文

斯诺克世锦赛最新战报:奥沙利文扩大领先优势,威尔逊危险

文章来源:大手笔网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8-16 22:12:32
北京时间8月16日晚上8点30分,斯诺克世锦赛决赛展开第三阶段的争夺。在前两个阶段的比赛中,两人多次上演失误大战,但奥沙利文的经验和技术都略胜一筹,取得了3局的领先优势。今晚将是最后的决战,奥沙利文夺冠的希望非常大,他能够在多少局内赢得比赛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比赛的详细情况。
 
第18局比赛:威尔逊率先开球,球形非常零散,奥沙利文选择防守,并且打出了一杆非常精彩的贴库防守,但威尔逊一杆超远长台打进,显示了自己的良好手感,开启了自己的连续得分表演,单杆73分,顺利超分。但是最后时刻却出现了一点小失误,无碍大局,顺利扳回一局。
 
第19局比赛:奥沙利文开球,威尔逊防守。奥沙利文开始进攻,但是一杆防守却意外打进红球,开启了自己的进攻表演,精准反击,单杆53分后没有进攻机会,选择防守。反过来威尔逊马上送来一个失误,将红球停在袋口,奥沙利文将球打进,但也没有好的进攻机会再次防守。威尔逊上手后得到15分,可惜的是粉球中袋不中,奥沙利文乘机拿下本局。
 
第20局比赛:威尔逊开球,奥沙利文选择防守,威尔逊大胆长台进攻,但出现失误,给了火箭上手机会,单杆48分选择了防守,失去了冲击147的机会。僵持中威尔逊找到机会打进难度红球,开球了连续得分节奏,单杆33分后拼长台未进。奥沙利文上手得分后,打出单杆50+,再胜一局,扩大领先优势。
 
第21局比赛:火箭开球,两人相持了几杆后,奥沙利文找到机会,打进中袋红球,开启了进攻。火箭单杆得到16分,出现低级失误,红球中袋不中,但也没有给对手留下进攻机会。反过来借助对手漏球机会,打进长台红球,单杆50+,顺利超分。但是,留给了威尔逊做球机会,但是,他的手感确实不好,被火箭反击最终输掉本局。中场休息,奥沙利文13-8威尔逊,扩大了领先优势,夺冠概率飙升,威尔逊很危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