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守望相助好家园暨赛罕区第六届农民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文章来源:大手笔网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8-11 23:19:36
8月10日晚,赛罕区政府广场人声鼎沸,“决胜小康、奋斗有我”——守望相助好家园暨赛罕区第六届农民文艺汇演在这里隆重举行。
演出以扇子舞《崛起的中国》拉开帷幕,优美的舞姿,铿锵的步伐,舞出了在脱贫攻坚道路上的文化自信,点燃了现场欢快愉悦的气氛。小戏《梦想成真》更加生动地表现出赛罕区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咬定目标,踏实肯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本次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小戏《医疗扶贫谱新篇》、表演唱《看看如今新榆林》、小戏《扶贫攻坚得民心》等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快板《打赢脱贫攻坚战》和舞蹈《和谐中国》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举办此次演出就是想展现新时代赛罕区农民脱贫致富奔小康的生动场景,讲好新赛罕儿女奋斗圆梦的感人故事,突出新时代赛罕区脱贫攻坚取得的巨大成就,从而进一步激发决胜小康的雄心斗志,坚定脱贫攻坚的信心。下一步,我们将走进社区、农村、学校、养老院等场所,为赛罕区农民搭建展示才艺的舞台,让赛罕区群众更好地享受文化艺术的熏陶,从而更好地提升获得感和幸福感。”赛罕区文化馆馆长孙慧平对记者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