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今日聚焦 > 正文

围剿新势力,比亚迪这次派出了灭霸级主力

文章来源:大手笔网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8-16 22:09:07
近年来,造车新势力如雨后春笋,在全国各地发芽,据不安全统计,高峰期时其品牌数量达到了数十个。不过,在激烈的市场竞争后,这一市场在今年终于迎来大洗牌。蔚来、理想、威马等品牌成功突围,而拜腾、博郡、赛麟等不得不破产退市。
 
前一轮竞争刚结束,新一轮挑战即将开始。这些成功突围的新势力车企,即将遭遇新挑战,而且这次的对手更强,比亚迪就是其中之一。
 
继汉之后,8月16日,比亚迪宣布旗下旗舰SUV唐正式上市,新车共有燃油、DM、EV三个版本,其中燃油版16.58万元,唐DM23.68万元起,唐EV补贴后27.95万元起。
 
除了外观、内饰更显豪华之外,2021款唐在性能上更是取得众多突破。其中2021款唐EV搭载刀片电池+超级智能电四驱,实现了565km的NEDC综合工况纯电续航,以及百公里加速仅4.4s的超优表现;2021款唐DM则达到了超800km的综合续航。
 
智能外方面,2021款唐搭载同级领先的DiLink 3.0智能网联系统,采用全新UI设计,操作逻辑也更符合用户需求。特别是其千里眼模式、全场景数字钥匙等,更是全面解决了用户日常用车小痛点,真正实现了中国“智”造的便利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