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欧洲足联开会讨论赛程方案 欧战赛事拟于8月底完赛

文章来源:大手笔网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4-19 16:34:34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欧洲主流足球联赛均处于停摆状态,各俱乐部财政压力持续增加。在降薪政策难以顺利推进的情况下,尽快恢复赛事运行成为各相关赛事联盟工作的重中之重。欧洲足联目前也在着手制订欧战赛事后续的相关方案,计划于未来几日召开视频会议对此进行讨论。
 
为了避免与新赛季赛程发生冲突,且最大限度保障各方利益,相关赛事联盟均在积极筹划复赛方案。此前,德甲联盟表态将对空场比赛的可能性进行讨论,德甲联赛或成为首个恢复进行的欧洲主流联赛。西甲联盟则在积极筹备的同时,做好了西甲联赛无法顺利完赛的最坏打算。
 
不只是欧洲主流联赛,欧洲足联也在着手制定欧战赛事的后续方案。有消息称,欧洲足联留有两手准备:一是在7月重启赛事,按照主客场赛制进行剩余比赛;若赛事推迟至8月进行,将以单场定胜负的形式进行,以便压缩赛程,直至决出冠军。无论最终采用哪种方案,欧洲足联希望决赛最晚于8月底进行。若赛程进一步推迟,势必会对下赛季的欧战赛事产生影响。
 
按计划,欧洲足联将在4月21日与4月23日召开视频会议,对此进行讨论。目前可以肯定的是,若欧战赛事恢复进行,决赛场地将不会发生改变。其中欧冠联赛决赛将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尔克奥林匹克球场进行,欧洲联赛决赛将在波兰格但斯克能源球场进行。
 
http://www.dashoubi.org/news/shwx/2020-04-19/1262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