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文化产业 > 正文

颇高人气引期待 李敏镐金高银主演《The king-永远的君主》定档

文章来源:大手笔网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4-11 17:03:16
由金恩淑编剧执笔,演员李敏镐和金高银主演的电视剧《The king-永远的君主》目前确定将会于4月17日首播,日前该剧公开了一款全新的预告片,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在全新的预告片中李敏镐饰演的男主角紧紧的拥抱了金高银饰演的女主角,还表示“你是我曾经深爱的那个人啊”,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心动,李敏镐的深情告白,金高银的深情眼神,都让观众们表示心动。
 
该剧是金恩淑编剧的全新作品,由李敏镐和金高银担任男女主角,两人之间也迎来首次合作,这也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两人之间的化学反应。金高银和李敏镐都是这两年来人气颇高的演员,首次迎来合作也让人很关注。
 
该剧也是李敏镐退伍之后的首部作品,等待长达一年多的时间,李敏镐时隔三年多回归荧幕,作为韩国超具人气的男演员,他将会在剧中展现怎样全新的魅力也让人好奇。
 
该剧以平行世界为背景,讲述的是想要关闭次元之门的理科型大韩帝国皇帝李衮,和想要守护朋友及爱情的文科型大韩民国刑警郑太乙,两人辗转于两个世界互相帮助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http://www.dashoubi.org/news/hqsy/2020-04-10/1246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