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环球视野 > 正文

有的放矢 精准施策 ——淄川区昆山学校举行数学教研活动

文章来源:大手笔网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4-19 16:12:55
为更好地贯彻和落实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的国家政策,落实淄川区空中课堂线上教学安排和要求,提高学校数学教育教学质量。近日,淄博市淄川区昆山学校数学教研组开展了一次特殊的网上教研活动。
 
教研活动中,数学老师们不仅分享了自己在网课学习、作业布置、作业批改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还就师生在线上和线下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一一展开讨论和交流。并重点围绕家长复工复产后,学生独自在家,学习效果下降的问题,有的放矢、精准施策,积极协商解决方案。最后,老师们还根据本班或本年级的数学学习情况,制定了期中复习计划。
 
本次活动采用视频会议的形式,活动中数学教师踊跃发言,积极献计献策。通过此次教研活动,使我校数学老师引起重视、提高认识,带领学生踏踏实实做好线上学习和线下复习的工作,真正做到切实提高教学质量之效。
 
http://www.dashoubi.org/news/zxzx/2020-04-19/1261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