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甲子之约 北工大第十届校园文化节如约而至

文章来源:大手笔网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4-14 22:31:17
四月天气和且清,“筑梦六十载·绽放新时代”北京工业大学第十届校园文化节如约而至。伴随着温暖的春风,一系列校园文化作品悄然揭开本届文化节的大幕,满载着青春正气扑面而来,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2020年的春天是一个特别的春天。随着国内疫情防控趋势不断向好,4月8日武汉正式迎来“解封”。北工大学生合唱团倾情献唱原创歌曲《未曾遥远》,用歌声致敬每一位战斗在疫情防线上的平凡英雄,满怀信心地迎接这场战“疫”的最终胜利。
 
人间四月天,赏花正当时。疫情无法阻碍我们“云赏花”的步伐。学生舞蹈团一曲《茉莉花开》,用柔美的舞蹈阐述了中国传统文化和经典艺术作品的理解。
 
“我祈祷拥有一颗透明的心灵和会流泪的眼睛,给我再去相信的勇气。”北工大学生交响乐团线上奏响《夜空中最亮的星》,带我们一同走进高雅艺术的殿堂。
 
在建校6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192名学生用手势拼成“60”,表达了对母校甲子之约的期待与祝福。
 
自2011年起,校园文化节已经陪伴北工大师生走过九载风雨。校园文化节这一品牌旨在提高学生艺术修养,充分发挥艺术教育的育人功能,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与此同时,文化节的各项品牌活动也加强了院级学生艺术团的建设,促进了学院间的文化交流,展示了我校艺术教育普及的实践成果。
 
每一届校园文化节开展涉及艺术、文化、体育的校园文化活动数十场,辐射全校师生万余人,它是文化的盛宴,汇成了属于工大人的文化洪流,镌刻为同学们大学时光的宝贵回忆。
 
http://www.dashoubi.org/news/hqsy/2020-04-14/1254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