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长春和美妇科医院——看妇科更放心的专科医院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6-12 10:54:50
长春市和美妇科医院坚持多年一直“以患者为中心”,将“患者至上”的理念落到实处,实属不易。长春和美妇科医院预约服务好。6月8日,芦阳镇农村“三变”改革暨“6+5”产业带动项目扶贫资金入股签约仪式在镇会议室举行。仪式由镇党委书记白贵海主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滨,镇人大主席周邦忠,副镇长安松山,各村主任及11个承载主体负责人和农户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
 
首先农户和各村集体经济合作社签订了产业扶贫资金委托协议,随后13个村集体经济合作社法人代表甲方与乙方11个承载主体负责人签订了产业扶贫资金入股协议,镇政府和村民委员会作为签证方由双方法定代表人在协议上签字盖章。
 
最后,镇党委书记白贵海强调,农村"三变"改革作为强力推进脱贫攻坚、完善农村基本经营产权制度、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积累、有效增加农户经济收入的重要举措,要抢抓“三变”改革机遇,利用农村自然资源,盘活农户闲散资金、调动农户积极入股创收,积极响应我县“三变”改革及“6+5”产业扶贫政策,切实发挥好企业、合作社推进脱贫攻坚的重要作用,各企业、合作社作为全镇“6+5”产业带动项目扶贫资金入股的承载主体,要本着诚实守信、协商合作、脱贫增收的原则,继续探索三变改革,助推产业发展,帮助农民增收,为脱贫攻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次签约仪式,利用农村“三变”改革政策,形成了“养殖产业化联合体+合作社+农户”的利益链接模式,有效建立了农民增收的长效机制,对产业提质增效、农民增收,如期实现脱贫有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