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一八一团召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8-06 19:15:47

 8月5日,一八一团在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师市党委第三巡察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会议。团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事业单位、各连队、社区、水管站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团长周黎明主持。qqq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建军宣读了师市党委第三巡察组对五个基层党支部反馈问题清单,并对如何做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要求。
 
会上,一八一团党委书记、政委曹桂玲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就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一是要坚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抓好整改落实的使命感、责任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巡察整改。二是坚决扛起整改主体责任,确保整改落实落细落地,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整改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分解整改任务,建立台账,定人定事定责任,一项一项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要求、目标和时限,以钉钉子的精神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的解决、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地推进,把整改工作做扎实,确保每一个反馈的问题都一抓到底、每一条意见都全面落实,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注重建章立制,防止巡察指出的问题反弹回潮。三是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强化日常监管,把严的要求贯彻巡察整改全过程;以坚决有力的措施完成好巡察整改的各项任务。各部门、各单位要各负其责,确保巡查反馈意见整改取得实效,圆满完成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党委副书记、团长周黎明作了总结讲话,大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问题整改;二是要认真学习领会,精准制定方案。三是建立长效机制,提高整改质量,全面彻底完成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