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环球视野 > 正文

侯马市客运办召开建制村通客车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8-06 19:18:14

 为认真贯彻落实临汾市交通运输局《关于进一步推进建制村通客车工作的通知》有关工作要求,扎实做好迎接交通运输部第三方质量评估工作,8月3日上午,侯马市客运办组织召开全市建制村通客车工作会议。nnn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会议传达了临汾市交通运输局《关于进一步推进建制村通客车工作的通知》,听取了侯马市建制村通公交、农村客运站点建设等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当前建制村通客车工作中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对落实临汾市交通运输局反馈问题进行有针对性地整改提出了解决提升办法和措施。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年、收官年、考核年。要深刻认识建制村通客车工作作为交通运输脱贫攻坚兜底性任务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紧迫性和严肃性。二是任务目标再明确。要成立工作专班,由办支部书记张建章全面负责,牵头组织办属有关部门和公交企业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全市建制“村村通客车”任务高质量全面完成,客运站点建设维护任务按时完成,同时扎实做好宣传工作,让广大农村群众及时了解建制村通客车工作相关政策,确保第三方机构社会调查评估结果真实准确。三是工作措施再强化。要立即组织开展建制村通客车工作自查,全面细致核查建制村通客车情况,建立起完善的明细台账,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巩固成效,扎实做好迎检工作。四是工作责任再压实。建制村通客车是交通运输脱贫攻坚的兜底性任务,是向全社会做出的庄严承诺,必须如期完成。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作为责任主体,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大工作力度,确保高质量全面完成建制村通客车任务目标。
 
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一定严格按要求扎实推进村村通公交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保障如期高标准完成交通运输脱贫攻坚的兜底性任务,迎接交通运输部第三方质量评估工作,向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