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盐津县召开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推进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8-06 19:14:03

 8月5日,盐津县召开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推进会,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的有关要求,传达学习昭通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推进会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责任,切实做好省总工会第三方质效评估迎检工作,确保盐津县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顺利通过省级质效检查。333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县委副书记撒兰忠出席会议并就盐津县解困脱困核查评估迎检工作作了强调。撒兰忠说,当前,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攻坚已进入倒计时的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迎检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同向发力,坚决打赢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这场收官战;要明确任务,认真做好入户走访和政策宣传工作,进一步开展在档困难职工“户户清”专项行动,认真学习“1+10”制度文件,完善困难职工兜底保障和预防返困长效机制,落实“一帮一”结对帮扶制度,切实提高困难职工对解困脱困工作的满意度;要通力合作,以勇于担当的事业心、责无旁贷的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第三方质效评估工作;要严格按照“工会协调、举证部门配合、困难职工主管部门抓落实”的原则,认真对标对表,逐项查缺补漏,完善档案资料,撰写工作总结,切实做好迎接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百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将各项工作落实在具体工作中,加强协作配合。牵头单位要统筹抓总责,参与单位要明确职责分工,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县总工会主席蒋银勇,县政府副县长徐瑞兵围绕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开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各乡镇及相关行业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就开展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情况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