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天津相声小剧场陆续恢复演出 谦祥益文苑“笑”迎来客

文章来源:大手笔网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8-02 23:02:31
昨天下午,暌违半年的天津相声小剧场“谦祥益文苑”迎来开箱演出。这个周末,谦祥益文苑安排了四场精心准备的专场演出,用“笑”的艺术迎接八方来客。
谦祥益文苑一直以弘扬传统艺术、创排时代新作、提倡文明相声为宗旨,且努力搭建全国相声演员的交流平台。昨天晌午刚过,就有观众陆续来到谦祥益文苑门口。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观众们多是看到复演消息后慕名赶来,其中既有天津本土相声迷,也有希望一睹天津相声风采的外地观众。“终于又可以到相声茶馆过瘾了!”几位结伴而来的年轻人抑制不住内心的兴奋。
 
此次开箱系列演出,谦祥益文苑特别策划安排了4个不同主题的专场演出。昨天下午由蔡宝恒、任鹏飞领衔的“哥俩好”专场,正式拉开谦祥益文苑恢复演出的序幕。晚场则带来由王加林、孙跃领衔的“把杆儿活”专场。今日还将继续奉献“小荷才露尖尖角”和“三‘不’曲”专场。
 
http://www.dashoubi.org/gongyi/zonghe/gyzx/2020-08-01/1404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