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驻沪工作部召开全市驻沪“双招双引”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8-06 19:11:08

 今天上午,驻沪工作部召开全市驻沪“双招双引”工作会议,工作部人员及各镇街道招商员参加会议。GGG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会议主要安排五方面内容:一是招商员交流近期驻沪“双招双引”工作情况,主要分享交流目前在谈、签约项目情况;二是工作部传达市委书记祁海龙在半年度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三是工作部通报上半年度全市驻沪“双招双引”完成情况,总体情况排嘉兴市前列;四是布置落实下一步驻沪“双招双引”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嘉兴市考核目标,确保完成全市任务;五是工作部介绍平湖市最新投资招商PPT,听取各镇街道招商员提出意见建议。
 
当天下午,平湖市接轨上海党支部组织驻沪党员参观中共四大纪念馆,党员们分别参观了“时局与形势”“筹备与召开”“发展与高潮”三个主题展示馆。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驻各位党员心间,接轨上海党支部也将持续贯彻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让党员的责任意识、宗旨意识切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