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丰台区第二十一届学生艺术节领队会开启艺术节展演大幕

文章来源:大手笔网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3-23 16:24:57
3月15日,来自全区一百多所中小学校的艺术主管领导和老师们齐聚少年宫,参加丰台区第二十一届学生艺术节领队会。本届艺术节的展演正式拉开序幕。
 
在2018年1月,丰台区教委就根据北京市教委《关于举办北京市第二十一届学生艺术节的通知》精神,部署了丰台区学生艺术节工作以及展演细则,明确了丰台区学生艺术节的举办原则,为丰台区艺术教育发展指明了方向。文件一经下发,得到了全区各中小学校、学生及家长的积极响应,迅速完成了报名工作,为艺术节的顺利推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QQ截图20180323162600.jpg
领队会上,区艺术节办公室负责人、丰台区少年宫王彩梅副主任报告了艺术节报名的总体情况,少年宫教育活动处郭小爽副主任做了艺术节文件解读与展演说明,为学校接下来的展演组织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丰台区教委体美外科周泓宇科长对艺术节工作非常重视,特别委派杨采芳老师代表主管科室对艺术节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表示将积极联系相关专家对老师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要求各校组织相关教师进行艺术节观摩、交流。
 
 
责编:紫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