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银川公交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暨银川公交安委会2020年第三次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8-06 19:10:14

 8月4日上午,在阅海公交附属楼二楼3号会议室,由银川公交党委书记、经理卢鹏主持召开银川公交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暨银川公交安委会2020年第三次会议,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司属各单位负责人,各单位扫黑办主任,安全科科长等共130余人参加了会议。YYY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会上,首先传达了近期全国及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部署了我公司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下一步重点工作,强调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年,各单位要从落实主体责任、加大摸排力度、强化宣传教育、完善工作机制四个方面,建立健全遏制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长效机制,提升公司治理能力,深化专项整治效果,满足市民日常出行。
 
随后,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及市交通局2020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半年重点工作等文件精神,并汇报了我公司2020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各单位负责人也围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经理卢鹏对公司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单位要本着“预防为主、关口前移”的理念做好:1.防汛救灾工作,结合公司新能源车的特点建立应急体系,完善应急预案;2.加强职工安全教育培训,注重职工心理健康管理;3.用科技手段,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提升公司安全生产治理能力;4.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同时抓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不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