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兴田乡召开2019年度首次乡村干部大会

文章来源:大手笔网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2-13 18:30:32

2月12日上午,兴田乡召开乡村干部大会,乡机关全体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驻村第一书记、各村扶贫专干参加会议,共计90人。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刘影主持会议。

会上,乡党委书记刘军代表乡党委、政府向全体乡、村干部职工送上新年诚挚的祝福。同时强调春节已经过去,大家也要收收心,将重心转移到工作上来。随后,刘书记对2019年乡各项工作进行安排布置,强调要把握一个“龙头”引领,稳步推进五项工作。

经济发展方面:要跨越式发展,一是通过加大招商引资;二是打开新渠道做好服务对接;三是争取项目工程等举措,进一步发展总部经济。

脱贫攻坚方面:一是要高度重视,做好产业发展;二是贫困户的识别要再精准,确保符合政策的贫困户一个不落;三是完善好扶贫各项资料;四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政策方针。

双创双修方面:一是重点针对集镇主、次干道开展净化行动,美化好集镇周边环境;二是重点打造好城门、程家山、锦里的环境建设;三是做好宣传工作,让“双创双修”观念深入人心,营造全民齐参与的良好局面。

殡葬改革方面:一是禁止“三沿六区”增新坟;二是做好村民迁坟安置工作;三是加大宣传,深入推广火化;四是选好公墓地址,积极稳步推进我乡殡葬改革工作。

社会稳定方面:一是各村要积极上报线索,坚决打击黑恶势力;二是做好宣传工作,让每一位百姓都踊跃参与。

最后,乡长刘影作总结陈述,新的一年里,大家要团结一心、群策群力、勇干实事。同时希望大家一是要认真努力开展落实好各项工作;二是要坚守好岗位,扎实稳步推进工作进程;三是要保持春节维稳工作状态,持续加强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