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紫阳:举行全县公安机关 首届从警30年荣誉章授予仪式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2-13 17:56:32

2月12日,紫阳县公安局举行全县公安机关首届从警30年荣誉章授予仪式,为全县公安机关从警满30周年的7名民警颁发荣誉章和荣誉证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云忠、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郭子平出席仪式,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峰主持仪式,全体局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民警、辅警、林业、铁路公安负责人参加仪式。

郭子平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公安机关及全体民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张蓝图绘到底,紧扣“争当全市先进上台阶、争创全省一流促国优”追赶超越目标,围绕“六个专项行动”、省市县重点亮点工作主题主线,聚焦风险防控、深化改革创新、积极服务民生,大力推进平安紫阳建设、法治公安建设、过硬队伍建设,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全县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重要贡献。

他强调,紫阳公安事业的发展进步凝聚着广大老同志奉献付出、心血汗水,悠悠岁月铭记着老同志们的奋斗足迹,光荣历史镌刻着老同志的辉煌业绩。基于此,我们举行全县公安机关从警30年荣誉章授予仪式,就是要在全县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中弘扬老一辈、老同志忠诚担当、敬业奉献、纪律严明、顽强拼搏的高贵品质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警察职业荣誉感、归属感和自豪感,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提升队伍战斗力。

他希望,老同志要以这次从警30年荣誉章授予仪式为新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贡献力量和智慧,续写新时代紫阳公安事业新篇章。他要求,政工室等相关职能部门要把“从优待警要极致”落到实处,对老同志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老同志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生活幸福感更有保障、更可持续。他号召全县公安机关及全体民警以从警30年老民警为榜样,学习、传承和弘扬他们的高贵品质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以建国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全面深化政治安全保卫仗、风险化解攻坚仗、严打犯罪主动仗、公共安全治理仗、社会防控整体仗,突出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推进智慧警务、实战警务建设,抓细抓实重点亮点工作,确保2019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见效,在新的起点上续写新时代紫阳公安工作新辉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