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庆五一 迎省运 | 市旅游协会在七星岩景区举行书画展

文章来源:大手笔网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5-03 15:17:29
5月1日上午,市旅游协会于七星岩景区书画长廊举行《庆五一、迎省运、立艺书画展》活动,以此展示肇庆市和星湖景区的发展成果和优美风光,助力我市旅游发展。国际名人书画家协会副主席,澳门中华美术协会副会长谢海泉、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现为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员黄堂军等美术名家以及一众嘉宾和市民近百人欢聚一堂,参与本次活动。
 
随着现场画家、嘉宾上台剪断彩带,此次画展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市民随之踊跃前往书画长廊赏画品画,通过书画作品感受肇庆的魅力与美丽。
 
此次参展的数十幅作品极具感染力,作品内容既融入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又体现了我市迎省运、创全国魅力城市、创全国文明城市、创全国5A风景名胜区的成效,作品形式多样,包括有山水画、国画、书法等,而且作品主题丰富,既有描绘我国大好河山的作品,也有表现我市城市风光的作品,让参观市民大饱眼福,市民纷纷拿起手中的手机、相机,用镜头记录下心仪作品。
 
在市民们的热情邀请下,画家们即场泼墨挥毫,创作出一幅幅美妙佳作,活动的氛围随着画家们的一笔一画达到高潮。
 
责编:紫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