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美图欣赏 > 正文

《一叶一菩提 朱广辉老师精品书画展》3月18日盛大开幕!

2018-03-18 09:27:24

来源:大手笔网

分享到:
2018年3月18日,农历二月二,我国民间称为“龙头节”,又名“春耕节”、“农事节”,预示一年的农事活动即将开始,人民迎龙求雨祈福,我国的一个重要的传统节日。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昌建·MOCO新世界城市文化展厅明日将迎来一场独具风格的文化盛宴,由中国文化研究会金石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原书法报社、周口报业昌建地产有限公司、周口壹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一叶一菩提朱广辉书画展》将盛大开幕!
 
朱广辉老师是河南省知名作家,出色的电影电视剧编剧,从事文学创作十余年,小说在创作之余,深入学习佛学经典和进行书法艺术的研究,历时三年,手抄墨宝,包括《孝经》《道德经》等经典名篇,也有《妙法莲华经》、《楞严经》等百米长卷数十篇精品力作。
 
朱广辉老师的手卷字字敦雅,刚柔并济,在师古的基础上独具风格,在传统与创新上走出了一条蹊径,让观者在欣赏时能够感受到作者的一片匠心,带给大家文化盛宴欣赏的同时,也给人以人生的感悟和思考!
 
文化是一个国家和民族的灵魂,希望我们能够坚守文化立场,继承创新,让中华文化展现永久的魅力和时代风采!
 
责编:紫云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