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呈贡团区委召开2019年首次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2-13 18:29: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及时学习传达相关文件精神,严明党的纪律,强化党内监督,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2019年2月11日,共青团呈贡区委召开2019年首次党风廉政专题会议,会议由团区委书记普吉庆同志主持。

按照《关于市对区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反馈问题进行整改的通知》要求,普吉庆同志作出相应安排部署,要求单位对照整改并制定整改方案。团区委副书记李羡歌同志就整改方案从整改工作分工及整改时限、整改工作要求两方面作具体要求,明确了整改工作分管领导、责任分工及整改时限,强调要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扎实开展好民主生活会等,严格落实好有关制度,及时制定2019年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按要求落实动态管理工作等。

会上,普吉庆同志原文传达了关于规范农村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文件精神,营造了节俭文明办客、廉洁公正办事的良好氛围。普书记强调,团区委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同志要深入学、原原本本学懂弄通文件精神,要向身边亲朋好友宣传规范农村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原则要求、操办范围、操办标准、随礼上限、申报备案和违规处理等具体要求和规定,以身作则引导身边人积极践行文件规定。

本次党风廉政专题会议的召开,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严守纪律,要对照标准,做好整改落实,让廉政之风吹进心田。(共青团呈贡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