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滇西大管理学院与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大手笔网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6-12 10:44:04
6月11日,我校与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校企合作签约暨基地揭牌仪式在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罗进忠、副校长杜一民出席签字仪式,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主要技术导师,以及我校管理学院、教学建设与规划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签字仪式由副厂长李志新主持。
 
仪式上,大理卷烟厂厂长袁国旺和我校管理学院院长姚敏分别代表校企双方讲话。袁国旺介绍了企业概况和发展前景。他表示,滇西应用技术大学是与大理卷烟厂首家签订校企合作协议的高校,是推动应用型高校教学改革与企业社会教育有机融合的重大举措。希望能与学校建立深层次的校企合作关系,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积极构建“人才共育、过程共管、成果共享、责任共担”的校企合作体制机制,促进校企双方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姚敏首先代表学校对大理卷烟厂筹备此次校企合作签字仪式表示感谢。他简要回顾了学校建校历程、办学宗旨、办学模式和学校定位。同时表示今天的合作签约,将成为双方合作史上的新起点,通过校企合作可以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的双方优势,实现高等教育为社会、为企业服务的功能,更好地凝练大学和企业的文化精神,更好地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
 
随后,杜一民副校长与袁国旺厂长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罗进忠书记与袁国旺厂长共同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学校与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进入到紧密地合作阶段。校企双方积极推进校企合作进程,秉承“携手并进,互惠双赢”的合作原则,实现学生、学校、企业多赢的有效模式,力争使合作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