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西渡学校举行“艺术校园,炫我风采”第十三届校园艺术节开幕式活动

文章来源:大手笔网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5-03 15:54:39
如花五月,本就是个多彩的时节,在这百花盛开、百鸟齐鸣的美好时光中,西渡学校“艺术校园炫我风采”第十三届艺术节如约而至。
 
在热闹喜庆的手拍鼓舞蹈和轻快活泼的快板表演中,艺术节拉开了帷幕,高昂的音乐、动感的节奏将同学们带入了艺术的世界。在激动人心的氛围中,主持人宣布第十三届艺术节开幕式开始。
 
开幕式上,副校长沈取英就本次艺术节方案进行了解读:她首先向全体师生传递了本届艺术节活动的宗旨:绽放学生个性,展现学生自信、阳光的精神风貌,培养学生的艺术素养。在沈副校长对方案的解读中,同学们知晓了此次艺术节活动项目:“手绘新贤城绘画大赛”、“书写新篇章书法大赛”、“校园金话筒主持人大赛”、“校园艺术达人大赛”、“经典电影配音大赛……丰富的艺术活动内容贯穿整个五月,为同学们提供了多彩的自我展示舞台。
 
最后,陆翠萍书记宣布西渡学校第十三届艺术节正式开幕,并就本次校园学生艺术节向同学们提出希望与要求,她希望同学们能培养艺术情趣、提高艺术审美,真正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莺歌阵阵绕晴空,燕舞风姿满校园”!校园艺术节——放飞学生对未来的梦想,浓郁的艺术氛围在这里呈现,崭新的生命华章在这里谱写!艺术,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更加精彩,多彩的校园生活,将带给西校学子对未来美好的期盼!
 
此次艺术节活动作为展现我校校园艺术文化建设的一个重要部分,相信有学生的参与,有教师的指导,定会收获满满!(西渡学校通讯员葛丹萍)
 
责编:da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