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工业资讯 > 正文

锦州电务段观影《厉害了,我的国》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宣讲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3-09 19:02:13
为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质量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宣讲活动,锦州电务段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观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认清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凝聚起推进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思想共识和强大合力。
 
3月2日,154名党员干部和职工代表走进锦州今世界影城,通过快闪宣讲、观看电影、即热讨论、体会交流、班组座谈等形式,直观形象地掌握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建设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领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
 
党委副书记胡勤民快闪式宣讲
 
集中观看影片
 
即热讨论
 
·体会·
 
 
 
 
班组座谈·义务奉献
 
他们说···
 
影片中最让我感动的就是习近平总书记说的这句话:中国产的列车,是中国一张靓丽的名片,是中国铁路建设的新骄傲,我作为一名基层铁路工作者清楚的看到每一位铁路人都为其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了自己的作用。
 
检修基地车间赵丽佳
 
当看到海外华侨安全受到威胁时,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时间接他们“回家”,此时此刻作为中国人,我感到骄傲,感到自豪!相信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会变得更加繁荣富强!
 
信号中修车间曹磊
 
“天上不会掉馅饼,幸福是奋斗出来的!”,“2018年同样撸起袖子加油干”,坚守住自己的岗位。科技在进步,国家在进步,我们的技能也需进步。身为电子车间的一员,面对的是锦段高精尖的设备,我们更应该提高我们的业务水平,为锦电贡献我们的力量。
 
电子车间张津睿
 
《厉害了我的国》让我们共同回首祖国那些振奋人心的成就,也提醒了我们要怀揣希望再次出发,由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充分诠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全面凝聚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为绘制了的中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不断前行!
 
电子车间王岩
 
对于我来说,从年幼时每天在铁路上玩耍,生活在铁路旁看着绿皮小车慢慢开过,到现在与铁路为伍,相伴铁路,我见证了铁路飞速发展的过程,我会继续与铁路相守,见证铁路大国到铁路强国!我骄傲,因为我生活在中国,我自豪,因为我是中国人!国家兴盛,深以为荣,我最牛的背景是今天的中国!
 
检修基地车间张寒冰
 
当看到我可爱的祖国,正以无法想象的惊人速度全面发展,当看到一组组令人骄傲的数据,皆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当一张张美丽壮阔的美丽图画,宛如身临其境一般呈现在我们面前,我震撼的心情,是无法表述的!今天,我感受到身体里的血液,在慢慢地回温,变热,再次满怀信心和憧憬,准备为我可爱的祖国做自己最无保留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