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工业资讯 > 正文

第三届中国时尚体育小姐大赛明日拉开帷幕,演绎让你心动的美

文章来源:固安信息港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3-03 21:38:26
仰首是蔚来的天空,俯首便是湛蓝的湖水。良辰美景,静候佳人。
 
第三届中国时尚体育小姐大赛总决赛将于3月4日(明日)在美丽琼海拉开帷幕,18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佳丽将用体育演绎健康的万种风情。
 
中国时尚体育小姐大赛已成功举办两届,其前身是中国高尔夫小姐选美大赛。前三届延续了“阳光•健康•美丽”的办赛宗旨,由单一的高尔夫项目扩展为高尔夫、马拉松、骑行、滑雪、网球、沙滩排球、潜水、艺术舞蹈等多项时尚体育项目,旨在从更广泛的领域臻选出更多优秀的女性,以引领乐观、阳光、健康的生活方式和人生观。
 
官塘学院小镇以始终如一的态度在这座繁华的城市里打造自然绿意的生活风尚,以健康人居理念让居住者通过健康运动创造生命的美好,做美好生活的朋友。
 
小镇萃取千年文脉,打造宜居的健康体系,而这一切与中国时尚体育小姐大赛的宗旨不谋而合。本次小镇作为大赛的首席赞助,是小镇致力于打造“让体育走进社区,让运动融入生活”的决心,更是小镇对业主孜孜不倦的牵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