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环球视野 > 正文

为爱加油2020益起告白一起爱白癜患者可申请资助

文章来源:大手笔网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8-11 22:12:20
周涛绝对是榜上有名,作为曾经的“央视一姐”,每年的春节晚会她都会陪全国人民度过。如今已经是52岁的她仿佛岁月格外偏爱她,一点都看不出老去的痕迹,依旧气质优雅迷人。近日,周涛登台演出,网友直呼52岁周涛气质太好,衬衫百褶裙穿出少女感,离开央视后越来越嫩!
 
周涛作为央视著名的主持人,之前给大家的印象都是非常知性,优雅。穿搭也是大气有女人味为主。这一次的舞台穿搭,我们看到了周涛非常少女感的一面。她选择的是一套有点日系校服感觉的搭配,很有青春减龄的feel,一点都看不出已经是五十二岁的女人。
 
首先,上衣她穿的是一件白色的衬衫,稍显修身的衬衫,将她的身材比例很好地凸显出来。领口微微解开几颗扣子,可以打造出更加随性的feel,也可以将脖颈线条露出来。白色是非常青春干净的配色,经典不出错,也很适合周涛素雅成熟的气息,作为基础单品也是不可缺少的。
 
下装部分,周涛这一天穿的是一条黑色的半身裙,裙子采用的是百褶裙的设计,可以给整个黑色的裙装增加俏皮的感觉。相比于短款百褶裙,这种中长度的百褶裙更加适合她这个年龄段。多了一些气质优雅的feel,百褶裙搭配衬衫也是非常合适的减龄搭配,特别衬周涛的气质。
 
发型部分,周涛这一天搭配的也是很气质的一款发型,首先将黑色的头发卷成波浪大卷,然后将前面的头发梳起来。这种发型也是女孩子们经常会用到的,大方中又不失俏皮感。头发的前边将刘海留出来几根,增加温柔随意的感觉。
 
妆容部分,周涛这一天搭配的也是比较大气的妆面风格,首先精致干净的底妆凸显出她的好皮肤,我们可以看到,虽然已经是52岁,但是周涛的脸上看不出皱纹。皮肤状态非常好眉毛采用弯眉的画法更显温柔,眼妆部分细细的眼线勾勒出眼形唇妆,搭配的是粉色系的唇膏。让整个妆容更显嫩笑起来的周涛非常的温婉大气。
 
这张照片是周涛参加节目的路拍照。即使没有化妆,素颜出镜的她整个人的精神状态也非常好,我们可以看到佩戴着口罩只露出眼睛的她,气质依旧非常好,将头发随意扎起来依旧温柔。
 
这张照片是周涛化妆之后的造型,妆发设计方面跟上面的没做区别,依旧是很优雅大气,穿搭方面这一天相比于上面的青春俏皮感。这一套就比较成熟稳重一些,上衣她穿的是一件黑色的衬衫,V领的款式可以很好的凸显出脖颈线条。宽松的版型设计,舒适中又透露着优雅。下装部分搭配的是黑色的休闲裤,我们可以看到这件裤子的侧面部分有着红色的竖条纹设计,这样的话可以在视觉上达到遮肉显瘦的作用,整个全黑look加上红色装饰,更显时髦。周涛将衣服前面塞进裤子里面的穿法可以更加好的打造出身材比例,大家可以借鉴一下。
 
周涛的这套look也非常的青春,首先上衣部分她穿的是一件白色的T恤作为内搭,外面搭配了一件藏蓝色的针织。长款的针织衫再加上帽子的设计,整个给人一种很俏皮的感觉,搭配白色t恤也非常合适。裤子部分这一天选择的是基本款的修身牛仔裤,整个搭配是非常青春活力的。发型部分也特别的减龄,将头发打造成蛋卷头,然后再加上编发的设计妆容清淡,笑起来的周涛看起来非常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