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面对美军频繁挑衅,俄军强势回应:见到就打!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4-14 12:00:56

 近日,针对俄罗斯大型军用运输机来回飞往欧洲其他地区一事,美军和北约加强了对俄罗斯边境的空中侦查,试图监视俄军的军事部署。4月10日俄罗斯《红星报》发布了一张图表,图表显示,一周内美军派了至少22架侦察机在黑海海域和波罗的海海域等边界进行侦查活动,除此之外,上一周5架次无人机在俄边界附近实施了侦察挑衅行动,此举导致俄空军不得不数次令战机紧急升空进行戒备。hhh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美军频繁挑衅
 
面对美军越来越频繁的侦查和挑衅,俄空军值班的战机在过去的一周中,不得不多次升空予以对方警告和驱逐,大量的防空导弹也为此打开了发射制导,防止边境遭受美军侵袭。防空副司令称,俄罗斯防空部队2019年在其边境附近空域发现并跟踪外国军机近4000架次,此间俄军防空系统多次被迫进入一级战备状态,还有数百套防空系统也为此长期处于一级战备。
 
面对美军挑衅,俄罗斯强势回应
 
对于美军近期的频繁挑衅,俄罗斯决定改变以往处处防备的应对态度,俄罗斯武装作战部的副参谋长称,俄边境数百套防空系统及40个导弹营将从被动变为主动,放弃以往的出动战机喊话警告、跟在旁边进行驱离等不痛不痒的手段,而是将竖起打开发射制导的各类防空导弹,在防空雷达发现敌机靠近或入侵俄罗斯领空将会马上发起攻击,不需要请示,也不再进行警告,直接攻击先打下来再说!
 
而就在前几日,俄军导弹部队击落了一架美军的无人战机,通过行动展现了俄罗斯的强势态度,这是俄罗斯第一次主动击落美国战机然后进行公开,这次公开让美国吃了个闷亏,面对同样的拥有强大军事武力的俄罗斯,美国政府选择低调处理此事,宣称此次的入侵俄领空完全是误会。
 
同时在俄罗斯的强势反击下,美国"纸老虎"的本色尽显无疑,只有对美军进行实质性的打击才能使对方有所收敛,那么问题来了,面对军事第一的美国,俄罗斯为何敢如此强势,他的底气在哪呢?
 
俄罗斯的底气
 
从俄罗斯这些年来经历的数场战争中可以看出,俄罗斯对于战争有着灵敏的"嗅觉",能够迅速的做出反应,虽然俄罗斯在全球打击能力上没有美国那么强而有力,但它面对战争能够快速的做出行动,在这一方面上俄罗斯在某些时刻是快于美国的。
 
例如较为经典的"俄格战争",那时因普京的果断下令,使得俄军在第二天全面压制格鲁吉亚军队,俄罗斯对于战争的"嗅觉"也在多次战争中得到充分的体现。除此之外,俄罗斯所掌握的军事实力也是不容小觑的,一系列洲际导弹,高超音速武器,重型反舰导弹等都能对美国本土和美国各大海外军事基地造成毁灭性打击,这使得美国十分忌惮,灵敏的战争"嗅觉"、强大的军事力量正是俄罗斯的底气所在,正是这份底气使得俄罗斯面对美国,态度依然强硬。
 
对于美国频繁的军事调动,两个月前的那张全球紧急停摆令看起来就是一张没用的废纸,美军在国内处境如此恶劣的情况下还频频出兵,这一副对国人"莫不在乎"的样子实在是令人气愤,届时美国要是真的引起战争,那么在疫情和战争的影响下,美国将会失去大量的国民,这样的举动只会导致美国人民对政府失去信任,所以希望美国能够保持理智,切莫随意引起战争。http://www.dashoubi.org/news/zxzx/2020-04-14/1253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