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环球视野 > 正文

美国一家不顾禁令搞聚会,结果枪手突然出现疯狂扫射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4-14 11:32:59

 据《每日邮报》4月13日报道,美国加州一家不顾新冠禁令,大搞几百人的家庭聚会,结果一群枪手直接冲上来疯狂扫射,造成6人受伤。UUU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事情发生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贝克尔斯菲尔德,警察赶到现场时,发现五名男子和一名少女受伤。医护人员将他们送往医院接受治疗,目前六人均无生命危险。
 
据称,犯罪嫌疑人有四人,他们驾驶着一辆白色轿车,在事发地点留下了94个弹壳。
 
据悉,这个家庭聚会的规模很大,在新冠肺炎肆虐的情况下,仍然有超过400人参加这个聚会。当地治安官塞萨·奥拉格(Cesa Ollague)表示:“结局很糟。”
 
自3月19日以来,加州的4000万居民被限制出行,只有在购买药物、食品和日常用品,以及一些必须出行的特殊情况下才能出门,并且禁止任何人举办和参加不必要的聚会。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汇编的数据,该州已确诊超过两万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造成近600人死亡。
 
据当地官员称,到目前为止,贝克尔斯菲尔德已有377人被确诊新冠肺炎,包括三例死亡病例。
 
州长加文·纽瑟姆(Gavin Newsom)此前表示:“我认为人们应该认识到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并且严格遵守社会疏离措施。”http://www.dashoubi.org/news/hqsy/2020-04-14/1253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