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丹东除鱼尾纹也是分等级?快来看看你到几级了!

文章来源:大手笔网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4-06 16:06:04
也不知道是不是年纪大了,眼周保养也要提上日程了,年轻怎么折腾都没一条皱纹,现在不行了……即使一条小细纹也感觉自己老了几岁!
 
要知道美人也怕鱼尾纹!被鱼尾纹拉低颜值的女星在娱乐圈真心是一抓一大把。
 
但是天价眼霜用了一支又一支鱼尾纹依然舍不得离去,怎么办?
 
什么是鱼尾纹?
 
鱼尾纹的形成,是由于神经内分泌功能减退,蛋白质合成率下降,肌肤的纤维活性减退或丧失,胶原纤维减少、断裂,导致皮肤弹性减退。
 
*由于眼轮匝肌长期收缩引起的动力性皱纹,鱼尾纹呈放射状。
 
*由于年龄的增长,肌肤弹性的下降等也会引起鱼尾纹的出现。
 
人体自然衰老也是产生鱼尾纹的表现之一,所以看到鱼尾纹,大家都联想到年龄也就不奇怪了。
 
那么生活中哪些人容易长鱼尾纹呢?
 
1.休息不好,经常熬夜,用眼过度让眼睛营养快速流失;
 
2.紫外线照射,经常被日晒;
 
表情丰富夸张,不信你大笑看看,当然偶尔是没问题的,但面部动作经常夸张有鱼尾纹在所难免
 
3.面部皮肤干燥,长时间没有护肤
 
鱼尾纹程度分级,你的是几级?
 
鱼尾纹按照程度分级,是可以分为0级、1级、2级和3级的↓↓↓
 
0级鱼尾纹:微笑时也无明显细纹,即不管笑不笑眼角都没有皱纹的情况;
 
1级鱼尾纹:不做表情看不到纹路,微笑时眼角才出现皱纹,也就是动态鱼尾纹;
 
2级鱼尾纹:不做表情时眼角也出现细纹,证明鱼尾纹已经从动态纹变为静态纹;
 
3级鱼尾纹:鱼尾纹演变成三叉纹,远远的看也十分的明显。
 
请自测,你的鱼尾纹属第几级?注意:0级鱼尾纹相当于没有鱼尾纹,是眼周年轻化的一种表现哦。
 
怎么祛除鱼尾纹?
 
1、涂抹胡萝卜汁去除鱼尾纹
 
胡萝卜富含胡萝卜素,使用胡萝卜可以很好地去除眼角部位的鱼尾纹,可以用胡萝卜汁加一些的橄榄油来调和,用来敷在眼周和眼角处的周围,十五分钟之后,再用温水清洗干净,或在睡觉之前用维生素E油涂抹,也可以减少鱼尾纹的发生。
 
2、加强眼部皮肤保湿
 
季节的变化对眼部周围皮肤会有较大的影响,风大干燥的春季,会导致美眉们眼部皮肤血液循环不畅、眼部皮肤滋润度不够,导致鱼尾纹出现;这时就需要更深度的水分补充,使用眼膜集中保湿,让眼部皮肤恢复水润和弹性。美眉们在敷眼膜之后,不要着急将其洗掉,可以先搓热手指,用指腹对眼部周围干燥、细纹明显的部分再集中按摩一下,这样可以更加促进血液循环,使得眼部吸收营养液更透彻。
 
3、温水熏蒸眼部皮肤
 
利用温水熏蒸眼部肌肤,可以赶走鱼尾纹、有效修复眼部受损皮肤。省时省力效果好,将化妆棉用温水浸湿后敷在眼睛上,再用保鲜膜覆上两三分钟,因为蒸汽的作用,可以让眼部得到充分补水,恢复肌肤的弹力。不过最好在早上进行这项护理,随后再涂抹上眼霜,修复和去除鱼尾纹,效果是极好的。
 
4、使用眼霜按摩修复眼部皮肤
 
很多美眉在涂抹眼霜的时候,都经常忘记按摩,这样眼部肌肤很少会吸收营养。所以,在涂抹眼霜的时候,别忘记搭配按摩,用中指和无名指沾取一点眼霜,以眼角为起点,从中间开始向外侧画圈圈,注意一定要轻轻地往一个方向按摩,这样才会有去除鱼尾纹、紧致肌肤的效果.
 
5,肉毒素注射除皱具有损伤小、无创伤、见效快、操作简便、价格便宜、不影响工作等特点。肉毒素的除皱效果可以维持4-6个月。要想长期有效每年需注射3-4次来巩固。
 
施打完尽量少吃硬食类食物:甘蔗、牛肉干、口香糖等等,不要趴着睡要平躺着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