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沁水第五届(云上)杏花节今日开幕

文章来源:大手笔网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3-30 11:59:35
QQ截图20200330120023.jpg
3月29日上午,由龙港镇委员会、龙港镇人民政府主办,龙港镇尧都村党支部、尧都村民委员会承办的沁水第五届(云上)杏花节,在龙港镇尧都“杏谷朝霞”景区开幕。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杨洋,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王晋亭,县政府副县长韩海亮,县政协副主席张广建,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侯杰,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局长李卫京,县林业局局长闫海震,龙港镇党委书记吴俊霞、镇长牛海波,晋煤集团晋圣亿欣煤业总经理张广云等出席开幕仪式。
 
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杨洋宣布开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晋亭呈笔为阜山金狮点睛,龙港镇党委书记吴俊霞致辞,镇长牛海波主持开幕仪式。
 
本届“杏花节”的主题是“赏杏谷春色,品尧舜文化”。主要围绕感受春天、创新非遗、特色民俗、文化加持、尧都印象等主题活动开展。因受疫情影响,今年采取线上办节,云上看花的方式,让不能到现场的人也能在家享受杏花魅力、品味尧舜文化。
 
此次活动以花为媒、以节会友,相约在线,品味繁华,趁着微风不燥、阳光正好,跟上春天的脚步,来一场净化心灵的诗意之旅。
http://www.dashoubi.org/news/shwx/2020-03-30/1233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