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辛店街道开展“推动和服务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

文章来源:大手笔网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1-05 19:47:56
11月5日,辛店街道各党支部坚持“规定动作不偏不虚、自选动作锦上添花”的思路,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员作用发挥开展固定主题党日。
 
“主题党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和区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等,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各党支部分阶段聚焦重点开展“在推动和服务高质量发展中争当先锋”大讨论活动,努力构建全员参与、上下联动、有序推进的生动格局,当好政治坚定的风向标,办好党员干部的大学堂。
 
为进一步深化反邪教宣传工作,切实加干部职工反邪教教育,不断提高党员干部识邪、防邪、反邪意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共产党员要旗帜鲜明的反对邪教党课,各支部书记就邪教的定义、邪教的案例、邪教如何蛊惑人心,以及面对邪教党员应该如何做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动员广大党员积极参加反邪教知识的宣传普及,教育引导辖区党员深化思想认识、牢记职责使命,在推进反邪教斗争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在抓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辛店街道着重抓好自选创新动作,所辖各支部紧贴单位实际、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开展了“主题党日”+“五个一”共驻共建、党员志愿服务以及全区“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相关工作等活动,实行“捆绑”推进,让党员更好地找寻到入党的“初心”价值,让群众从“主题党日”中有更多的获得感,也让“主题党日”活动变得更加有“鲜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