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晒经乡召开安全生产暨森林防火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大手笔网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1-05 18:19:53
11月5日,晒经乡召开安全生产暨森林防火工作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李元主持,乡村两级干部、各村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和各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张庚结合晒经实际,就近期安全生产暨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利用村中大喇叭广播,通过警示牌、宣传标语、印发明白纸等多种方式进一步加大对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的学习宣传;二是要建立巡查制度。乡政府成立应急队,安排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加强巡查,确保信息畅通,发现火情及时报告。村级要做好值班人员排班表,充分发挥生态护林员和农村交通劝导站作用;三是加大打击力度。联合派出所、林业部门深入各村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和火险火情隐患排查,对重点区域开展专门检查。
 
会议强调,一是克服麻痹、侥幸、厌战三种思想,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安全生产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二是把握责任明晰、重点突出、管理规范三个原则,加大道路交通、防火宣传;三是做到安全监管、宣传教育、检查整改三个到位,克服畏难情绪,加大事故隐患整改力度。各村要加强协调配合,扎扎实实做好每一个环节的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