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黄平县召开东西部扶贫协作第四次例会暨考核说明会

文章来源:大手笔网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1-05 19:44:27
11月2日下午,黄平县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四楼九号会议室召开东西部扶贫协作第四次例会暨考核说明会。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联络员及东西部专班人员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顾建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涉及东西部扶贫协作建设项目的乡镇和部门就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作汇报,县扶贫办就近期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对《2018年黄平县东西部扶贫协作考核办法》及《黄平县2018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考核细则》进行解读,并就上报材料作了要求。
 
黄平县委常委、副县长顾建强逐一点评各个项目的进度和实施情况,并对各单位东西部扶贫协作考核任务提出要求。他强调,
 
一是要紧盯滞后项目和事项的推进,进一步畅通项目监管渠道,东西部扶贫协作专班相关人员要做到随时了解各项目的推进情况。二是各成员单位要严格按照考核要求,实事求是,规范收集好考核相关印证材料,并按时上报。三是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同心协力,做好年终台帐及印证材料的收集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