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北京欧亚肿瘤专科医院专业吗 参加肝癌射频消融治疗际学术会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1-05 19:39:30
11月5日,集团公司四季度质量安全培训小组一行领导莅临太焦铁路TJXQ-1标项目进行为期1天的质量安全培训课程。太焦项目全体班子成员、部门主管及施工现场工区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安全负责人等50余名工作人员参与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标准化管理与监管分离”、“安全质量禁令罚则实施”、“职业健康与环境管理”、“砼强度影响因素分析”等四个核心主题开展,分别由四位讲师为广大员工由浅入深进行了全方位解读和分析,通过实例列举、课堂模拟、答疑解惑等多种授课方式,为一线工作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质量培训”课。
 
在四季度伊始,集团公司便开展了全公司范围的安全质量培训活动,旨在提高公司所属各项目管理人员对于质量、安全、环保等新形式下高标准和高要求的认识和理解,要求全体管理人员增强质量管控、安全把控、环保监控意识,为进一步推进公司质量安全工作奠定扎实基础。(王子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