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佛学 > 素食禅茶 > 正文

东城街道上京路社区联合“联建共管”单位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大手笔网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1-26 16:14:58
11月22日,林东东城街道上京路社区联合“联建共管”单位巴林左旗科技局组织10余名党员干部开展“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筑牢廉政思想防线”主题党日,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警示教育基地内容以宣扬清风正气、维护国家利益和预防职务犯罪体系建设成效为主,通过展板图片、文字、书画展等形式分析讲解了职务犯罪给国家和人民利益带来的重大损失以及给家庭、亲人带来的伤害。强调了深化筑牢拒腐防变、预防职务犯罪的能力和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指明了“小处不清廉、大事触法规,到最后沦为阶下囚”的历程。真实、详实的数据为全体参观人员在预防职务犯罪上敲响了警钟。
 
参观现场,社区干部仔细听取了旗检察委机构设置和法律职能、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开展情况等方面的详细介绍,深入了解了反腐败斗争情况,并从少数干部利用职权、违法乱纪、谋取利益、最终受到法律制裁的典型案例学习中更加明确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性。
 
参观结束后,社区干部还一起重温入党诗词宣誓。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的开展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深受教育,是一次心灵的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