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经济资讯 > 正文

同舟共济 磨砺聚变——浙商新业集团经营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圆满举行

文章来源:大手笔网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1-09 18:03:18
2018年11月7日上午10时,浙商新业集团经营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在集团本部大会议室召开。集团创始人郭向东、联席董事长李瑞承、董事长王列卡、经营班子成员、所属8个分子公司部分高层管理人员及兄弟单位特邀嘉宾共计40余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集团副总裁喻雪萍主持。
 
集团联席董事长李瑞承作动员讲话。李瑞承董事长阐述了签订经营目标责任书的意义、分析了当前国内经济形势。他指出,8个分子公司作为浙商新业集团的中流砥柱,应当本着解决问题的思维和胆量,不怕困难、敢于担当、勇于做事,一起携手走过“冬天”。他要求,集团上下应先将个人利益放一放,把集团利益摆在第一位;同时,务必紧紧围绕既定的工作方向(经营好政府、经营好资本、经营好企业)和工作目标(去化融资是第一、经营收入是第二、管理营运是第三)积极行动、齐心合力、攻坚克难,确保在2019年1月25日前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随后,李瑞承董事长宣读了集团人事任免决定:王京伟同志任集团联席董事长助理、执行总裁;于向松同志晋升重庆长寿城中城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免去沈冬梅同志重庆长寿城中城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王兴凯同志晋升中地置业和艾利克总经理;王颖同志暂免去中地置业和艾利克总经理职务;周伟同志任中地长泰总经理;免去周飞同志中地长泰总经理职务。
 
集团联席董事长李瑞承分别与集团总裁徐晓明、执行总裁王京伟、副总裁许廷茂、副总裁喻雪萍、副总裁蔡春贵签署了经营目标责任书;集团总裁徐晓明、8个分子公司的集团分管领导分别与中地长泰董事长黄明、长寿项目总经理于向松、永川项目总经理赵大东、中地置业和艾利克总经理王兴凯、中地物业总经理姜涵、嘉铠房地产总经理苏丹、云阳项目董事长许波杰签署了经营目标责任书。8个分子公司相关责任人也在仪式上做出了“不辱使命、全力以赴”的郑重承诺。
 
集团总裁徐晓明指出,今天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时刻,同时也是一个新的起点。经营目标责任书的签订,预示着浙商新业集团迈入了一个全新时代。我们将在李瑞承董事长的带领下保生存、促发展,开启“二次创业”新征程。同时,徐晓明总裁代表经营班子表态:“一是同心同德,团结一致;二是齐心协力,忠诚履职;三是不畏困难,踏实做事”。我们坚信在李瑞承董事长的带领下,在郭向东股东的支持下,浙商新业集团必定能走出困境。
 
最后,集团股东、创始人郭向东作总结发言。郭向东股东首先对李瑞承董事长表示感谢,感谢他在困难时期加入浙商新业集团,感谢他在困难时期帮助浙商新业集团。他强调:“集团上下必须坚决服从李董事长的领导;多开展自我反思,同时在李董事长的带领下做正确的事;要必胜的信心大于悲观失望、激情大于情绪、加油声大于怨言、办法多于困难;要多动脑、多动口、多动手,不要空想、空说、不作为;要上下齐心、敢于担当、勇于拼搏”。
 
怀揣希望,逆境奋争,责任书上的一笔一划都将成为我们奋力前行的不竭动力。我们坚信在集团上下的共同努力之下,浙商新业集团必定能够平稳、顺利的进入“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