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观点评论 > 正文

湖南省关节置换哪个医生做的好?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1-26 15:55:00

 关节在生活运动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一旦关节出现问题,将会对正常的生活和工作产生集齐不利的影响。

说到关节疾病,很多人都觉得只有老年人会出现,但其实不然,中国骨关节疾病的患者接近4000万,并且数目还在不断的提升当中。而关节置也是目前比较成功的外科手术之一,我国人工关节置换已经有30多年的历史,在中国接受人工关节置换术的患者数量也呈逐年增长的趋势。同时,新技术、新方法和先进的围手术期处理的理念已经在国内得到了传播与应用,并在临床上逐渐积累了符合我国国情的关节外科手术技巧和围手术期管理经验。

湖南省关节置换哪个医生做的好?

长沙市中心医院运动医疗、关节外科、骨病科(骨科十病室)门诊位于门诊大楼二楼。病房位于综合住院大楼 5楼 A 区(十病室)。拥有床位45张,配备了抢救室、特殊检查室及治疗室、处置室、换药室等;目前已发展为集医疗、教学和科研于一体的有显著专科特色的科室。

丑克主任医师,运动医学、关节、骨病科主任,外科支部书记。

1991年毕业于湖南医科大学临床医疗系,1998年晋升为主治医师,2004年晋升为副主任医师,2011年晋升为主任医师。2000年于北京协和医院骨科进修学习;2006年于在湘雅二医院关节外科进修学习;2013年于香港大学玛丽医院关节外科进修。

专业技术特色:擅长人工关节置换及翻修术、运动医疗及关节镜技术;关节周围复杂骨折的治疗。

科研工作与成果:老年股骨颈骨折人工髋关节置换术的临床研究--湖南中医药大学学报;重建钢板治疗不稳定骨盆骨折并髋臼骨折42例;胫骨平台骨折手术和治疗体会;带孔克氏针张力带治疗髌骨骨折技术改进,获长沙市职工经济技术创新成果三等奖;上臂部分毁损完全离断经寄养后回植及修复重建,获长沙市医学科技奖三等奖;四肢创伤修复重建的临床系列,获长沙市医学科技奖三等奖;四肢创伤修复重建的临床系列,获省医学科技奖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