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万人瞩目全国摄影大赛启动仪式今天在五河举行

文章来源:大手笔网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4-01 23:24:50
春风鸣翠柳,暖阳镀金辉。3月31日上午,首届“水韵五河•魅力沱湖”全国摄影作品展在中央广场售楼部门前广场正式启动;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上海市摄影家协会主席雍和,中国摄影报副社长方焕然,中国摄影家协会理事、中国摄影家协会策展委员会委员乐卫星,安徽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郑雯,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文明办主任张元永,副县长张建文、安徽润都置业集团董事长韩贤志先生,及滁州摄影家协会主席、淮南摄影家协会主席、蚌埠、宿迁、怀远、固镇等各地摄影家协会及影友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作品展由中国摄影报社、安徽省摄影家协会、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沱湖省级自然保护区、安徽润都置业集团及县摄影家协会承办。征集内容包括反映五河县自然风光、文化民俗以及当地组织的各项旅游推广宣传活动和时代发展成就的摄影作品。征集时间为2019年3月至10月30日截止,作品展将评出80幅作品入展并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总奖金高达12万元。
 
张元永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介绍了我县优美的生态环境、悠久的历史文化与近年来经济、社会、文化等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对前来出席启动仪式的摄影界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五河县将以举办这次全国性的摄影展为契机,更好的宣传五河,扩大五河的影响力和美誉度,通过图片较为直观的反映五河的经济、社会发展变化,把五河县优美的生态环境、悠久的历史文化推向全国。同时,也殷切希望广大摄影爱好者、社会各界朋友继续关注、关心和支持五河的发展,为建设五河特色“水韵独具皖北最美水乡”献计献策。
 
仪式上,随着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雍和一声有力的宣布:“水韵五河•魅力沱湖”全国摄影大赛正式启动!把活动推向了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