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发际线高怎么办- 杭州市医生程小白:女性发际线形状设 计

文章来源:大手笔网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4-05 22:39:57
很多女性可能会有发际线过高的烦恼,不敢显露出额头,担忧“大脑门”会影响容貌,还有一部分女性觉得自己的发际线不好看,担忧露出额头后同样会影响颜值。发际线种植时,发际线的术前设计也很重要。
 
求美者在发际线种植前,杭州市一程小白医生会根据发际线上移程度、年龄、脸型五官、形象气质等,根据三庭五眼的比例,设计最适合的发际线,打造少女感发型。
 
女性常见发际线类型
 
女性发际线大致分成了圆弧形、M形、方形、圆拱形和八字形5类。上述中第一种和第五种算是完美的,第二、第三多出现在男性身上,出现在女性身上的几率相对少。
 
圆弧形发际线
 
发际线呈圆弧形,额颞角成角不明显。此发际线无论从正面或者侧面看,使额头显得饱满,脸部线条柔和,整个人看上去甜美可爱;年轻人和鹅蛋形脸女性适用。
 
M形发际线
 
发际线额颞角处有较为明显的缺损,导致在低头45°时发际线呈现M形。这种发际线对于面部轮廓为国字形(下颌比较突出)的女性尤为适合;在发际线有调整需求的求美女性中也可重塑美人尖。面部圆润的求美女性慎选。
 
方形发际线
 
发际线较平、较高,额颞角缺损面积较小或毛发较稀疏,从正面观呈现出矩形的视觉效果。这种发际线的女性对重塑发际线的要求尤为强烈。在调整时,需考虑脸部的整体轮廓,使发际线的棱角与脸部棱角融合相衬,让脸型看起来比较大气。
 
圆拱形发际线
 
圆拱形发际线是非常普遍的,中部较高(一般高出正常发际缘1~2cm),会有发际线后移的既视感。此类发际线在额颞角处呈现良好,一般女性要求调整的部位在于中间高出的部分。
 
八字形发际线
 
发际线额颞角无稀疏或者缺损,从中央中点到原颞点基本为直线。这样的发际线
 
会使额头变窄,将发际线进行脱毛处理,形状偏圆一点,人会显得精致许多。
 
发际线对上面部轮廓的调整及在整个面部轮廓中的作用不容小觑,使整个脸部更显小,更精致。
 
女性发际线重建不单纯解决脱发问题,更重要的是通过发际线调整,改善面部轮廓。对医生的要求很高,建议想做发际线调整的女性,应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来做,这样才能确保术后效果自然美观。
 
程含皛,女毕业于南京医科大学、七年制硕士学位、硕士研究生师从张菊芳教授,浙大医学院附属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美容科医师,擅长项目:女性发际线重建、微创注射、乔雅登情绪美学、皮肤综合抗衰等。
 
现任主要职务:
 
国际毛发移植修复外科协会(ISHRS)委员
 
亚洲毛发移植修复外科协会(AAHRS)会员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毛发分会会员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海峡两岸分会青年委员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毛发移植修复外科与头皮健康管理分会干事
 
毛发移植小针刀专利研发成员之一
 
艾尔建中国2018年度最佳讲师
 
保妥适、乔雅登认证注射医师
 
获脱发患者外科综合治疗的临床研究——科技进步三等奖
 
杭州市一程小白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