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农业资讯 > 正文

南沙“城区门户”亭角村留用地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文章来源:大手笔网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3-10 13:16:08
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公布实施1周年和南沙自贸区挂牌近五周年之际,3月9日上午,广州市南沙区举办广州南沙粤港澳全面合作示范区“千百工程”大会战暨2020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及签约活动。
 
当天共开工29个项目,总投资459.72亿元,签约30个项目,总投资1158.91亿元,涵盖粤港澳合作、现代农业、科技创新、城市更新、现代医疗及重大民生等各个领域,为南沙打造粤港澳全面合作示范区注入强劲动力,彰显了南沙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以赴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信心和决心。
 
值得注意的是,由央企保利发展与亭角村共同合作开发的亭角村留用地结合旧村改造项目是本次活动的分会场之一,亭角片区将借助片区拥有的一线滨水岸线和完好山水生态,打造形成独特的滨河景观,亭角村有望规划建设成为南沙明珠湾起点。
 
龙腾醒狮,锣鼓喧天,项目开工奠基仪式正式举行。
 
仪式现场,南沙开发区(自贸区南沙片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勇;南沙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局长朱永飞;南沙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总工程师李钧天;南沙区黄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林中明;南沙区亭角村党委书记张鉴华;广东保利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艳;副总经理李红亮;助理总经理、番南区域总经理陈炜等相关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在隆隆的鞭炮声中,通往南沙的必经之地,号称南沙“北大门”的亭角村终迎来改造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