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电视剧也不敢怎么演!连续两任遇到的都是有故事的人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3-10 10:11:51

 兜兜转转,又单身了!UUU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我也不知道上辈子造了什么孽,连续两任,遇到的都是有故事的女人。
第一个游戏认识的,一起玩着玩着就在一起了。刚开始没见面,照片是很可爱很漂亮,后来,她跟我坦白了照片其实是她的妹妹,跟我说的名字也不是真名,这些都是她的自我保护。我说我可能喜欢的是她妹妹而不是她,然后我就提出了分手。可她不愿。她说,我们都没真正在一起,就这么分开,她不甘心!好吧,我被感动了,于是两个人在一起了!可正当我觉得余生就这样子的时候,她又跟我坦白了,她说她其实是属龙的比我大,而且已经结婚了!我顿时丧失了继续下去的勇气,默默舔伤口去了。
陆陆续续又相了好多个,都是一饭之缘,直到遇见了她。是认识的95年的小姑娘,照片清纯可爱的,聊了一两天,见面了,算是互相一见钟情吧,就在一起了。逐渐加深了解之后,我开始自卑了,她很优秀,她的家庭条件,她的学识谈吐,她的各种名衔,让我觉得我和她是两个世界的人,于是就打起了退堂鼓,可她总是安慰我,我不离她不弃。渐渐的,我褪去了所有的高冷,当了一只舔狗。我不大爱聊天,每天听听她讲各种八卦,或者她过去的故事,倒也安然。有次她说她怕痛,以后不要孩子,而我又喜欢孩子,两个人吵了一架,差点分手,她说她还小,可能以后就改变思想了,于是,两个人又和好了。可又正当我觉得共白首是她的时候,她也跟我坦白了,她其实是89年的,而且她已经有孩子了,5岁了!我……
于是,又结束了。
也许是我太无情了吧,她说我伤了她的自尊,我道歉了,可我,伤的又是什么呢?谁能体会呢?
林花谢了春红,太匆匆。无奈朝来寒雨,晚来风。胭脂泪,相留醉,几时重。
自是人生长恨,水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