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农业资讯 > 正文

枣庄市中区齐村镇赵庄村召开“孝善家庭”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大手笔网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1-29 15:21:08
为弘扬先进,树立标杆,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全面展示全村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提高农民群众精神文明创建水平,11月26日,齐村镇赵庄村召开“孝善家庭”表彰大会,对今年评选出的“孝善家庭”进行表彰,参会领导为“孝善家庭”发放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区委常委(挂职)李征出席了表彰活动。
 
近年来,该村始终把孝善文化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坚持以扶贫与扶智、扶志与扶智相结合,继该村第二届“文明户”、“好媳妇”、“好婆婆”、“诚信户”表彰之后的继续。结合该村“四德”教育工程,表彰在孝善文化,尊老爱幼、邻里团结、孝敬父母、夫妻恩爱、教育子女等优良的家风中表现出来的优秀家庭,弘扬正能量,进一步激励全体村民敬老、养老、爱老社会主义新风尚,经过村民自荐、村民小组推荐,评议委员会评议,党员会议审议等形式产生了全村孝善家庭23户。
 
活动现场,区、镇主要领导和社会来宾向受到表彰的孝善家庭表示衷心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市社会组织总会公益慈善联合会给该村颁发了“孝心村”匾牌,“孝善家庭”代表作了先进事迹讲述,并作了表态发言,部分“孝善家庭”上台互动,感人泪下,本村庄户剧团还表演了歌舞、小品,特别是小品《劝孝》更把村民带入到百善孝为先的思想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