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术 > 武术资讯 > 正文

石家庄美术馆:对“画”大师——齐白石艺术展

文章来源:大手笔网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3-23 09:30:36
摘要:人物稿之一(国画)34×29厘米约1920年齐白石近日,由唐斌、刘锋策展的“对‘画’大师——齐白石艺术展”在石家庄美术馆举办。集中展出齐白石原作40余幅,并配以文献、影音资料,以多元的展陈方式对齐白石艺术进行了立…
 
人物稿之一(国画)34×29厘米约1920年齐白石
 
近日,由唐斌、刘锋策展的“对‘画’大师——齐白石艺术展”在石家庄美术馆举办。集中展出齐白石原作40余幅,并配以文献、影音资料,以多元的展陈方式对齐白石艺术进行了立体呈现。同时,展览还邀请了10余位优秀中青年艺术家参展,他们的当代艺术语言与齐白石的经典艺术语汇形成了跨越时空的“对话”,呈现出传统与当代的碰撞。
 
“对‘画’大师”系石家庄美术馆年度性品牌展览,作为该品牌项目的第二个展览,“对‘画’大师——齐白石艺术展”同时获得了全国美术馆专业委员会、天津市博物馆、天津市美术馆等机构的支持,成为京津冀区域间文化机构合作的新尝试。展览将持续至7月15日。
 
 
责编:紫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