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央媒眼中的吉林(2023.11.26)丨 全国规模最大教育人才招聘会在长春举行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1-26 17:29:50

   25日,目前全国规模最大的教育人才线下招聘活动——“全国高校2024届毕业生教育人才招聘会”在长春举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联播”播发《全国高校2024届毕业生教育人才招聘会在吉林长春启动》、新华社客户端推出《东北师大举办全国高校教育人才招聘会东北教育人才供需两旺》、光明日报刊发《全国高校毕业生教育人才招聘会举办》、中国青年报客户端推出《全国高校2024届毕业生教育人才招聘会在长春举办》。jjj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25日,第九届中医药发展与科学大会在吉林通化开幕。活动获得新华社、新华网、中国新闻网关注并报道。
 
  新华每日电讯一版刊发《风雪寒夜访农家新华社记者探访吉林舒兰洪灾重建村》,通过沉浸式采访,展现舒兰市开原镇新开村受灾村民住上重建的暖房子,开启新生活的情景。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联播”播发《各地全力推进冬修水利夯实农业生产基础》,其中报道吉林等今年汛期水毁较重地区正在加快修复农村水毁水利设施;CCTV-13新闻频道播发《关注节粮减损科学储粮解决农户“丰收后的烦恼”》,其中报道我省推行科学储粮,让“地趴粮”都“站”起来,实现节粮减损,确保粮食增产。

编辑:DEF168BBB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