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省政府文史馆携手爱心企业暨省老年基金会送温暖仪式举行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1-25 15:19:32

   11月25日,省政府文史馆携手爱心企业暨省老年基金会送温暖仪式在康县寺台镇举行,省政府文史馆党组书记、馆长王华存,省老年基金会副会长张治科,省政府文史馆二级巡视员王处机,省政府文史馆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晓琴及有关爱心企业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副县长何迎军主持捐赠仪式。MMM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活动上,省政府文史馆协调联系省老年基金会、中夏集团、亚辉龙生物科技公司向康县捐赠了价值70万元的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1台、价值6.34万元的冷暖风机50台、价值10万元的洗涤液300箱,以及价值4万元的羽绒服106件,并为剪子村60岁以上老人发放爱心捐赠物品。
 
  自省政府文史馆在康县开展帮扶工作以来,始终心系民生帮办实事,不遗余力倾心帮扶,累计投入帮扶资金400余万元,先后帮建河堤、产业路、花菇厂、面粉加工厂,帮助购置农机,慰问困难群众和党员500余人次,资助大学生25人次,同时,不断创新帮扶举措、整合资源力量,协调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康县持续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建设“五美”康县发挥了重要作用。

编辑:DEF168BBB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