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天接20个续保电话,相声演员孙越怒发微博!车险续保哪些必买

文章来源:大手笔网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6-16 11:09:24

 【一天接20个续保电话,相声演员孙越怒发微博!】sss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6月15日电(魏薇)“你好,我是某某保险公司的车险客服专员,您的车险马上要到期了,请问您这几天有没有时间办理续保?”相信不少人都接到过类似的保险公司打来的车险续保电话。sss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

 
近日,德云社相声演员孙越在微博上吐槽,车险还有两个月才到期,就遭到保险公司电话营销“轰炸”,一天接到快20个电话。不少网友也表示有过类似的遭遇,被保险公司车险续保电话骚扰。
 
【车险续保怎么买便宜】
 
1.续订渠道。业主根据不同的渠道价格选择不同的续费渠道。例如,电话汽车保险比传统汽车保险便宜15%。车主选择官网续保或APP车险续保等在线续保方式。价格更加公开透明,可以直接对比保险公司的续保价格。如果您在线更新保险,您可以更好地货比三家。续费形式多,福利多,加油卡、电话费、购物券、红包等,比较适合年轻车主。
 
2、团购续保更便宜。可以团购,车险续保也支持团购。现在票价保险的价格是透明的。许多保险代理公司为了赚取利润,会相应地收取服务费。他们经常展示优惠活动,很多名车主会一起买保险,会更便宜。但是,在保险中介结构的更新中,需要注意对方的实力和资质。我们不仅要看便宜的续保价格,还要了解保险条款中是否有套路,比如指定地区和司机。
 
【车险续保哪些必买】
 
一、交强险
 
首先是交强险。交强险是一份机动车必须要购买的强制保险。这是由保险公司对被保险保险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造成的损失和上网的赔偿。这个是我们的车主朋友必须买的,不能够随意脱保。一旦脱保了,就是违法了。交强险的费用是最低的。同一车型首年交强险的保费相同,交强险收费额是跟车上的座位数和使用性质有关。
 
去年9月19日,车险综合改革启动。新的交强险价格上浮比率上限保持30%不变,而下浮由原来最低优惠30%扩大到优惠50%,出险率越低,保费打折就越实惠。
 
以我们常见的6座以下家庭用小汽车为例,第一年交强险基本保费为950元,改革前,在没有发生赔付的情况下第三年最多可以打7折,可优惠到665元;而改革后,最高可打5折,最多可优惠到475元。
 
另外,对于小擦小碰等轻微交通事故,只要双方没有人员伤亡,赔偿金额在2000元之内,就不会纳入第二年车险保费上调浮动的因素,也就是下一年的保费不会涨。
 
二、车损险
 
车损险是指保险车辆遭受保险责任范围内的自然灾害或者意外事故,给车辆造成损失,保险人一句合同给予赔偿。但是,这里的自然灾害是包括地震的。我们的车主如果爱惜自己的车,就应该给自己的爱车一个车损险。
 
三、第三者责任险
 
这个险简称“三责险”。是指我们的车主或者允许的合格驾驶员,在用车的过程中,发生了交通事故,意外导致第三者受伤或者财产的损毁,由保险公司给予赔偿。这个险的限额是由我们的车主,也就是被保险人自己选定的。车主可以选五万、十万、十五万、二十万、三十万、五十万和一百万。我们的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
 
四、车上人员责任险
 
这个险又称“座位险”或者“乘座险”,负责赔付由本车造成的车上指定座位人员的伤害。我们的车主可以根据需要,给每个座位设定赔偿限额。这个险就相当于意外伤害险。
 
一般来说,我们的车主就选择这四个险就差不多了。
 

编辑:DEF168BBB大手笔网—中国第一文化门户网站